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堂告訴他表哥,他所以在香椿樹街成為光桿司令,主要是處于一個不利的地形。這都要怪他家的房子不前不后,不東不西,孤單單地坐落在化工廠的邊門旁。干脆他要是住在化工廠里也行,可他偏偏就住在外面,這樣他既不是化工廠宿舍樓的孩子,也不是葵花里千勇他們那一伙的,他就只有一個人。表哥安慰他說,別怕,有人欺負你找我。小堂那天跟著表哥在游泳池學游泳,他看著表哥雪白的細瘦的大腿,遲疑了一會兒,說,我對千勇的哥哥提過你的名字,他說他不認識你。表哥有點尷尬,說,誰要他認識我?我是西大街獨立縱隊的。他看看小堂,突然嘻地一笑,說,你也是獨立縱隊的嘛,回去就告訴他們,誰也別來惹你,你是香椿樹街獨立縱隊的司令員。   小堂在西大街他姑媽家住了一夜,第二天他提著一個西瓜回到了香椿樹街。才離開了一天,街道就顯得陌生了,橋下水果店的柜臺后面出現了一個年輕的從未見過的女店員,她不知在和什么人說話,一邊說一邊咯咯地放肆地笑著。有個男的半蹲在裝滿毛桃的籮筐旁邊,屁股向大街的方向翹著,小堂看見那個女店員突然揮手在那個屁股上打了一巴掌,啪的一響,小堂忍不住笑出了聲,他發現柜臺后面的人抬頭向他這里張望,就扭過臉快步跑過了水果店。小堂扭著臉笑,他的這種怪模樣引起了豐收的注意,豐收正守著他奶奶的涼茶攤子,他驚訝地看著小堂和他手里的西瓜,他腦子壞啦?豐收沖著小堂罵,走路還咧著個嘴笑,偷西瓜啦?小堂指了指水果店,一時不知該怎么描述水果店的事情,就簡單地說,打屁股!豐收卻仍然瞪著小堂:腦子壞了?豐收雖然以前跟著千勇,但現在千勇把他開除了,小堂現在不怕他,他對豐收說,我的臉歸我使用,要笑要哭隨我的便,關你屁事!豐收被小堂這句話鎮住了,他嘴里咦咦地叫了幾聲,猛地眼睛一亮,對小堂說,你他媽的別神氣,千勇要找你算賬!小堂這時候已經走到浴室門口了,小堂的腳步應聲停頓下來,他站在浴室門口,回頭向豐收望了一眼,又望了一眼,豐收埋下腦袋看起了連環畫,他看不清他臉上的表情,因此無法判斷豐收的話是真是假。小堂環顧著正午時分空寂的街道,一種非凡的勇氣從天而降,小堂突然向豐收叫喊了一聲,我誰也不怕,我是獨立縱隊的!   臨近葵花里的時候小堂聽見了一陣熟悉的喧鬧聲,那種聲音由啞鈴、石鎖落地的聲音和男孩們起哄吵鬧的聲音組成。小堂聽見一個男孩尖叫著,開除,開除他!那是千勇的聲音。小堂有點心神不定,他看見葵花里的門口有兩個男孩守著,一左一右,像是兩個哨兵。小堂知道他們確實是千勇的哨兵。葵花里的門上現在有一行字:出入葵花里請出示通行證。那行歪歪扭扭的字當然是出自千勇之手。千勇的哥哥千剛是香椿樹街青年的領袖人物,千勇就狗仗人勢稱王稱霸,誰都知道千勇狗屁不如,可誰都知道千剛厲害,所以男孩子們就投靠了千勇,他們覺得投靠了千勇就是投靠了千剛。小堂遠遠地看見豁嘴叼著香煙走進葵花里,并沒有出示什么通行證,豁嘴是千剛的朋友,他不用遵守千勇的規定。小堂知道那種畫在硬紙板上的通行證只是針對他們這一撥男孩的,他也知道街上有好多男孩向千勇交了一塊錢,得到了那張通行證。豐收曾經問他有沒有買葵花里的通行證,小堂說,買它干什么?誰要到葵花里去?去那兒就是看千剛他們練身體,又不讓你練,有什么用?小堂現在想起了這件事,他猜豐收一定去向千勇檢舉了,如果千勇真的要找他算賬,一定與這件事有關。   小堂走過了葵花里的大門洞,兩個哨兵都比小堂小,其中一個不時地擤著鼻涕,小堂不怕他們。他用眼角的余光向里面瞄了一下,看見千剛他們圍著滿地的啞鈴和石鎖,每個人都光裸著上身,露出結實的肌肉。他沒有看見千勇和他的一幫狗腿子。小堂提著西瓜匆匆地走過葵花里,將裝西瓜的網線袋從右手換到了左手。冷不防地他聽見了千勇的聲音,把他攔住,把他攔住!小堂感覺到從身后卷過來一陣風,一眨眼,千勇和爛泥他們就堵在他面前了。   小堂驚慌地靠到墻上,看著千勇,他看見千勇手里甩著一根鏈條鎖,千勇的額頭上長了個熱癤,上面涂著紫藥水。小堂意識到自己的驚慌會帶來什么樣的后果,他極力擺出一種輕松的姿態,說,你玩鏈條鎖呀?   千勇卻不吃這一套,他始終用挑釁的目光瞪著小堂,說,你是化工廠的人吧?是你不讓豐收來買通行證的吧?你說要玩去化工廠和宋文他們玩,是你說的吧?   小堂驚叫起來,沒有,我沒說過,是豐收造謠!豐收一貫造謠,你是知道的,他的嘴巴全世界最爛!   千勇冷笑了一聲,說,那你的嘴巴就干凈了?你們化工廠的人嘴巴才是全世界最爛的,你們不是說要消滅葵花里嗎?來呀,來消滅啊,什么本事也沒有,雞蛋還想碰石頭,哪天我把你們化工廠小孩的嘴全部用大便堵起來,看你們還嘴硬!爛泥在旁邊幫腔說,哪天我帶一顆炸彈去你們化工廠,不消一秒鐘,你們化工廠就報廢了!   我不是化工廠的!小堂一著急就口不擇言了,他說,你們的眼睛長到屁股上去了?我住在化工廠隔壁,不在化工廠里面。我跟宋文他們沒有關系!   住在化工廠隔壁就等于住化工廠,你一定是宋文的奸細。千勇仍然氣勢洶洶瞪著小堂,他用鏈條鎖的鎖頭在小堂的下巴上蹭了一下,說,給我從實招來,你是不是宋文的奸細?爛泥這時候在旁邊提醒千勇,爛泥說,千勇,他剛才說你眼睛長屁股上啊。   小堂一直注意著千勇的鏈條鎖,他知道鏈條鎖能把人的腦袋砸一個窟窿。小堂放下西瓜,將千勇的鏈條鎖往旁邊推,他說,我騙你是小狗,我從來不跟宋文他們玩,我瞧不上他們。   爛泥先叫起來,花言巧語,騙人!那你今天交代清楚,你為什么不買我們的通行證?你自己不買,還勸豐收也不買。你還是一個教書(唆)犯!   小堂不看爛泥,他一直用誠懇的目光看著千勇,他說,我沒錢,我媽媽從來不給我一分錢。豐收有錢,他幫他奶奶賣涼茶,有好多錢。   千勇嗤地一笑,說,你是豬腦子呀?誰的錢是爹媽給的?都是從家里偷出來的嘛。你不會從家里偷啊?   我外公天天在家。小堂說,我沒機會偷他們的錢。   千勇似乎有點相信小堂的說法了,他把鏈條鎖卷起來放在褲袋里,他的目光落在小堂的西瓜上。一個西瓜折合一塊錢。千勇突然說,你要不要用西瓜換通行證,隨便你,我不強迫你。爛泥在一邊補充說,給你一個機會,這是考驗你,你放聰明一點。   小堂咬著嘴唇,他的腦袋扭來扭去的,斜著眼睛向哪兒張望著。大約過了一分鐘,他說,好吧,你先把通行證給我。千勇從褲袋里掏他的通行證時,小堂的一句話讓千勇惱羞成怒。小堂說,這個西瓜一塊五毛錢,你還要補我五毛錢。千勇就舉起拳頭對準了小堂,他說,你敢跟我要五毛錢?你吃了豹子膽啦!   小堂是個識時務的男孩,他后來沒再堅持要那五毛錢。他把通行證放進襯衣口袋就往前走了。離開香椿樹街才一天的時間,街道和街上的人群就顯出幾分陌生,有些人哭喪著個臉,好像家里死了人,有的人表情鬼鬼祟祟,好像剛剛寫了反動標語。小堂現在空著手,一個西瓜換了一張葵花里的通行證,這筆交易是否合算,小堂現在還無法估算。   +10我喜歡

心離海很近。   晚風彈撥著柔柔的心曲,可能是太單調,渴望要找到心的和聲,不由自主地踏著心的旋律前行。恰似被綿軟纖細的暖暖的手牽著,不知不覺地來到海的岸邊,不知是不是心靈的感應,內心下意識地尋覓到的和聲,居然是海的奔放和高亢之聲。   在海的岸邊徜徉,不是徘徊,不是消遣,此時與那些嘈雜的思緒無關。只覺得心動和上了海的韻律。現在的節奏是雄渾的、壯美的,心情是享受的、舒暢的,毫無懸念,今夜在夢里我會笑語呢喃。   遠處的景色拼命地攪動著薄薄的霧靄,要呈現本來清麗的模樣,但這都不重要,有一種聲音是格外清晰的,時而像母親哼唱的搖籃曲,時而像恢弘磅礴的狂想曲,我聆聽海的心語,我感覺到與我的心聲,有時是如此地吻合和默契。   嗆著海水長大的孩子,總會有一些海的習性,但有幾人敢稱是海的兒女。因為還沒有具備海的品質,更沒有精髓,甚至與海的概念毫不沾邊兒,不過曾經撲進海水里戲水而已。   海水是無色的,為什么呈現在我們面前的偏偏是藍色的,這是一個很哲學的命題。用最睿智的思維和最深刻的頭腦去想象,都不可能準確地回答。在我看來,海不是水做的,她是歷史,她是自然,她是人文,她是亙古。她是神秘的,她是夢幻的,充滿著無限的智慧和無窮的力量,她是任你發揮才智而無法破解的謎。   有些人認為,海就是千萬條江河匯集而成的產物,但是她包容了一切。不管是清澈溪流還是污泥濁水,經過她的鍛打、錘煉之后,有的變成了波濤洶涌的中流砥柱,擎大海與天地之間,有的變成泥沙拋在腳下,終究沒有染成海的顏色。   大海是我們成長的搖籃,這詞匯既俗氣而又陳舊,找不出一絲新意,但是,也許這是最好的比喻。當我們面對挫折、痛苦、磨難時,想一想大海,便應該解脫一些,然后我們便成長了許多,成熟了許多。   海水為什么是咸而苦澀的,就是容納了人們太多的淚水,她包容了人類的酸甜苦辣。大海把容忍、剛毅、倔強和抗爭等所有的品格都集于一身,配制了祛除百病的藥方,為人們減輕和治療心靈的傷痛。   無論是沉淪還是絕望,你來到海邊,都會被大海喚起生命的希望。如果你處于孤寂或者迷離之中,不要只獨行于岸邊的浮沙,留下的只是雜亂、無形的足跡,并踏碎了等待修復的心,此時,你當昂起頭去追逐那尚未遠去的浪花,即使與其一同化作殘珠碎玉,也是生命的禮贊。   用生命的激情撥動大海的琴弦,換來的是她的永不沉默,并不知疲倦地用天籟般的歌喉,發出震撼心靈的強音。而你會在這嘹亮的號角聲中,撈起沉睡的船錨起航,揚起人生的風帆,尋找生活的坐標。   海與天的顏色相同,并同樣浩瀚無垠、遼闊致遠。天是海的倒影,海是天的原景,云卷云舒就是浪卷浪舒,藍色莫不是都這樣博大精深?   思緒有時像夢境般地毫無秩序。思索之間,猛然聯想到了藍色封皮的線裝書,古樸、典雅,突然產生似乎很牽強的想法。線裝書的藍色與海的藍色有沒有必然的聯系,應該有,不僅僅是顏色,比如《論語》的深邃、宏遠,堪比人類思想的大海和蒼穹。   不遠處碼頭的霓虹與暮色調和,給海面涂抹了一層絢麗的色彩,賦予了大海的另一種神秘,此時柔和的海,在波光粼粼中淺吟低唱,莫不是與心靈的私語。   蒼茫世界,海的卓越和偉大是與心相通的,而這顆心要經過滄桑歲月的洗禮,才會感觸大海的博大精深。人們常說的,有如同大海般的胸懷,常人怎能做到,只是一種向往吧。   如果,一個人用一種顏色做標志,我愿意選擇藍色,也就是海的顏色。讓這種顏色作為我生命的顏色,可能有些奢求了,我深知配不上這種顏色,遠遠還未達到那種顏色的境界。無與倫比的大海的顏色,蘊藏了多少與人類息息相關的內涵。我們熱愛大海、親近大海,正是向大海做虔誠的膜拜,面對大海我們怎樣俯首都不為過,因為我們在她面前太渺小。   我堅定的意志不會放棄追尋大海品質的腳步。   大海的蔚藍是我生命的顏色。   作者簡介:李曉波,曾在各類報刊雜志發表散文、詩歌、小說、雜文、評論等體裁作品,在國內、國際征文比賽中獲獎多次。 +10我喜歡

宇宙風 風從陽光里出生,山谷可以證明。山谷有陰陽兩面,我夾在中間,被悲傷和快樂擠壓。在內心風暴的挾持下,我嘆息。我對著太陽吹氣。我的嚎叫響徹宇宙。我的嚎叫改變著星體的運動。旋轉。碰撞和爆炸。宇宙的漩渦。中性、陰性和陽性離子混合的漩渦。我就在這漩渦的中心。我還能在那里。在我迷茫無措的時候,山谷里成千上萬的落葉駕著風,尋找自己的歸宿。 2010年3月12日   我知道樹也會孤獨   我知道樹也會孤獨。樹也會沉默,除非風吹動他,除非雨雪擊打他。風雨帶給樹活力,風雨讓樹知道自己還活著,可以動,可以生長,具有生命。風停雨住后,樹會呆呆的站在那里,看著被風雨折斷的樹枝,看著被風雨撕碎的樹葉,卻沒有疼痛的感覺。他想著剛才風雨的擊打,內心里充滿了幸福。他想那風雨能夠一直擊打他,把他撕碎。他是太孤獨了。但更多的日子,沒有風也沒有雨。在沒有風雨的日子里,那些孤獨的樹,感覺自己就是一塊只會喘氣的木頭。 2010年3月13日 籠中鳥 鳥在樹上,但在鳥籠里。她對著樹葉鳴叫,對著藍天鳴叫。藍天從樹葉的縫隙里給她一點想望,那是她最大的快樂。她想著主人能經常帶她出來,看這樹葉,看這藍天。但這要看主人的心情,她希望主人每天都高高興興的。為此,主人教她說話,她會認真學。她學會了主人教她的那些拗口的語言。她不懂那些語言,但她是一只聰明的鳥。因為她聰明,所以從來也沒有走出鳥籠。她也想往遼闊的天空,她也向往自由,但她已經沒有了追求自由的欲望。是生活的慣性,生活的慣性讓她忘記自己還長著一雙能夠飛翔的翅膀。在藍天里自己飛翔,只是她的一個夢想。而現實是,她的翅膀已經僵硬,她的翅膀只是一個擺設。她每天都用小嘴親吻著這生硬的柵欄,她把這種親吻當成了生活的全部。心情好的時候,她從籠子的這一邊飛到另一邊,或者在柵欄里轉圈。我想,她會這樣轉下去,一直到老。(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010年3月15日 箱子崖 我看著天空,這里只有天空。我站在山頂,暫時地遠離了塵世。我會到達天空,會進入某種自由的狀態嗎?我不能。我知道我離真正的自由還很遙遠,離真正的天空還很遙遠。我站在絕壁之上,我知道我還活著,我的氣息凝結在樹上。我在樹林里漫游,用樹葉敲響我的名字。巖石對我說話,我將他的暗語存入我的大腦。詞語的薄片,陽光下破碎的閃光,穿過我的眼睛在這里開放。我聽到某種聲音,從遠方傳來的聲音。聲音肯定經過了靜謐的天空,不像是塵世的聲音。天空沒有云,也沒有風。我不會沿石壁滑下,也不會從樹尖升空。我會在這里靜坐,過濾自己的思想。讓該溶解的溶解,該消失的消失。一身輕松后,我就下山。 柳樹發芽   我在電腦前坐下,打開網頁,慢慢渡入河邊的樹影中。它們是柳樹,長在粉紅色的欄桿里面。我發現你已經來過這里,柳樹發芽,這些你都知道了。我小心而迅速地移動,從一棵樹到另一棵樹。在那透明的柳葉叢里,我像一只剛從繭里化出的蝴蝶,對這里的色彩充滿了好奇。樹叢里掛著一只只大紅燈籠,燈籠里里面沒有燈火,只有火焰的色彩。某個人來到樹邊的椅子上坐下,是一個表情嚴肅的小姑娘,她對著絲絨一樣的柳條發呆。我不敢驚動她,看著她的小手輕輕地伸向柳葉。她對我的存在無動于衷,她想要干什么呀。她只是摸了摸了那樹葉,動作小心翼翼的。她是怕那柳葉在她的觸摸下化了,化成一絲春風消失了。啊,我肯定是出神了。不知什么時候,她已經消失了。當然,我不能確定她是否已經走了,她是溶化在這柳樹叢里,還是隨著春風去了遠方。甚至我不能確定她是否真的存在過,她也許只是我的一個幻覺。就和你一樣,只是我幻想出來的一個人。即就如此,我還是要提醒你,柳樹已經發芽。每天都去看看吧,我保證,你每天看到的柳樹都會不一樣。 三月的棗皮花 我守在樹下,望著那條路。 你跟在妖怪的身后,編織某種影子。我看到月光穿過你的手掌。我聽到絲線斷裂的聲音。除過這些我什么也看不到。我看不到你。是我的目力有限,不能穿透這三月的黑夜。其實,這里什么也沒有,你只是我的一種幻覺,幻覺里還有小雨。小雨在三月的夜晚是一個失眠的幽靈,在我身邊嘮叨著夢話。事實是,我只能一個人在這里等,等到花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等到花開了,還有什么。除過花還有什么,除過浮動在空氣中的花香,還有什么。那嫩黃的花蕊如同我自己的眼睛,那是夢中的眼睛,燃燒著白天的太陽。 聽不到的聲音 有耳朵聽不到的那種聲音。我相信你已經注意到了。在某個下午,你一個人獨自存在,你發現了這種聲音。在某個夜晚,你睡了卻醒著,也發現了這種聲音。這是某種無名的振動,沒有波及周圍的實物,不會被某個耳朵聽到,卻會讓你的身體顫抖。 2010年3月23日 四月 四月是一個煩躁的月份:土地里的蟲子不再那么安分。小草開始冒芽。光裸的樹枝都鼓了起來,上面長著綠色的眼睛。我被它們看傻了,感覺身體里要冒出來什么東西來。汗水還是一片嫩葉。樹林里有一種不安。如果你坐了下來,就會看到一張臉,不完全是你自己的臉。臉上印著一幅新奇的圖畫。那圖畫指引著你的前生和后世。你用泉水洗滌,它也不會消失。 一輛車迫不及待的沖進了路面,然后消失在陽光下的煙霧里。河邊有人野炊,他們光著腳,像是一些野生動物。這是他們的午餐:干凈的陽光,狂野的空氣和河里雪白的石頭。我看著他們,就像是剛出生的嬰兒,沒見過世面,對著山谷里的陽光吹氣。 +10我喜歡


高雄減碳標章管理桃園減碳標章認證機構台南碳權認證台南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桃園碳排放量驗證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碳權規範認證 高雄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桃園企業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j86uv23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